呵呵~我想滿多人跟我一樣吧~
每次玩遊戲玩到一半的時候
信差服務視窗跳出來~沒打怪還沒關係
再打怪的時候跳出來~就可能會啪~"~
我就啪了5次~變身也沒有用~
所以啦~我找了滿久的~
大家用用看~我用過了~滿好用滴~
==================================================
先講在前面:
停止信差服務:開始 → 執行 → net stop messenger
重新啟動信差服務:開始 → 執行 → net start messenger

如果是 Windows 2000/XP,還可以控制它永遠停止這一項服務
開始 → 執行 → Services.msc → 找到 Messenger 這一項目→ 按右鍵選停止 → 按右鍵選內容 → 啟動類型選停用

裡歸正傳,使用信差服務的步驟如下:
開始 → 執行 → command 或 cmd.exe (視系統而定) → 輸入
net send 對方的IP 訊息內容
按 Enter 就傳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