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今天終於大公開啦!!
(一樣是自己摸出來的...雖然之前有人私信教我....但我看某= =)


方法:(超難教的= = 看不懂是正常的.....)

吃跳鞋


然後去吃可以騎的(如戰車)

然後吃到後馬上按跳
記住!!不能等戰車跑出來才跳!!要在戰車出現之前跳
(話說到這個步驟一定一堆人不懂= =...而我拍的圖....好像也沒啥用XD"")
p.s跳不跳回來並不會影響喔^^
跳過去後就完成第一步囉^^

跳過去後自己會看到這樣
但並不代表沒成功
因為這招只有別人才看的出來
p.s上面這張是我跳過去在跳回來的樣子.如果你不跳回來你就是在跳過去的地方

接下來..只要再去吃任何一樣可以騎的東西就能隱身了!!

駐:
1.完成第一步時其他人會看到你和吃到的東西合體..而且身上的裝飾會整個移位...整個來說就是---怪!!= =
2.小心被別人說成lag.....

隱身詭異照片大公開~~(當然是我朋友照的=ˇ='....有些是我照我朋友= =')

詭異的戰車合體(太多了所以貼一些= =)

詭異的鳥合體= =


詭異的飛碟合體=ˇ=
(沒有烏龜的....囧rz)
(正在想辦法摸出動物戰車......)

以下文章都來至"台灣論壇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