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透明圖片鎖,輕鬆下載flash動畫檔,連續自動突破滑鼠右鍵鎖,                                           恢復瀏覽器滑鼠右鍵的預設功能,阻擋彈出式廣告視窗,超大全螢幕切換,                                            顯示網址列,網頁內網址查詢,我的最愛查詢,便利搜尋功能,破解檢視原始檔封鎖,批次網址。(IE適用)                            使用方式:啟動"別煩我"後,會同時啟動IE;此時依平常的習慣使用IE即可。

別煩我 2007

 0.注意事項 : '別煩我'  為免費軟體。若因執行
              本程式而造成的任何問題與損失,
              Birdy均無責任負擔賠償。
              同意 : 請執行'別煩我'。
              不同意 : 請直接刪除'別煩我'。   

 1.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2.最新版本:2007
 3.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需加裝 VB 6.0 執行環境 
 4.語言界面:中文
 5.軟體售價:免費
 6.作者名稱:Birdy
 7.作者網址:http://myweb.hinet.net/home4/birdy10/
 8.檔案大小:69KB

【下載點】掛點請通知或回覆此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