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主角、配角名子,按下【報導作成!】
以下八卦文章是我輸入,豬肉、我、西瓜、大炯等好友名稱,生成的報導



小安 即時通邀援交 遭海削


大炯 在漁村長大,很純樸,所以我很疼 大炯 ,每月賺幾10萬都交給 大炯 ,心想夫妻本該有福同享,沒想到 大炯 花錢花習慣,拿我當賺錢工具,跟我公司的幹部姘上,我生意失敗後還罵我:「不會賺錢,去死算了!」
小安 每天總要摸 大炯 下面的「黑森林」才能入睡。奇怪了!在結婚前,曾同居一陣子,但 小安 並沒有這種癖好啊!怎麼結婚後會這樣?大炯 真想不透,難道,大炯 的「黑森林」很好摸?

以前看色情小說,最讓我興奮的就是3P,內心深處就升起那種慾望,很羨慕常出國當3P砲兵團的男人。在美國念博士時,有次我和 西瓜 及 小安 自助旅行,晚上一起睡在大房車裡,我和 西瓜 做愛到一半,突然發神經,故意把燈打開,問 小安 想不想看我們做愛的現場 live秀。雖然 小安 只在旁觀看,我的表演慾已大為興起,使盡九牛二虎之力,用全部的姿勢更加持久,感覺自己非常行。西瓜 一開始很震驚,但 西瓜 也很喜歡刺激,不久就適應。之後幾個晚上,小安 都看我們做愛,好幾次我起身上廁所,發現 小安 偷瞄我下體,還吞口水,當時我沒上 小安 ,想起來還蠻後悔的。
小安 (當時 59 歲)在 木柵 某大樓 72 樓租房。30 周後某日凌晨,曾發現房子裡只有 小安 與 豬肉 共住,竟拿著菜刀,只穿汗衫、光著下體,撬開 豬肉 的房門,站在房間裡等候正在洗澡的 豬肉 洗完澡穿妥上衣,下半身只穿一條內褲走出浴室時,見 小安 拿菜刀站在房內嚇了一跳,大叫:「你怎麼在這裡?我明明有鎖。你出去!」曾竟無恥回答:「對啊!你有鎖,我用菜刀撬開的,我不要出去,我想要!」豬肉 展開溫情攻勢希望逃過一劫,不斷追問曾如何開房門,小安 示範撬開房門後,就將 豬肉 推進房內強吻,還撫摸胸部、強脫衣物,並扯下內褲。豬肉 於是要 小安 先去洗澡,豬肉 可能因害怕不敢逃,在 小安 洗完澡後,仍被強姦得逞,但過程中 豬肉 朋友打電話通知欲來訪,曾未射精即悻然離去。
豬肉 與已婚 大炯 發生一夜情後,見對方年輕貌美於是苦苦糾纏,還假冒另一名精通命理的醫師,騙 大炯 上輩子欠賴人情,須用肉體、財物來還,大炯 於是四度與賴發生性關係,還在電影院裡幫對方口交。
西瓜 前天晚上接受警方偵訊時說,他於 8 月 19 日與 大炯 在宿舍喝酒, 西瓜 頭暈欲睡,但 大炯 一直要求交往並親吻她,西瓜 雖喊:「不要、不要!」 大炯 還是脫掉她的內褲、將生殖器插入。西瓜 說,兩人後來陸續發生 19 次性關係,有幾次自願,但有幾次非自願,警方追問:「到底幾次是自願的,幾次是被強迫的?」西瓜 回覆警方:「至少第一次不是自願的。」
西瓜 兩年多前邀 豬肉 到海邊戲水,並趁 豬肉 洗澡時,從浴室氣窗外、以手機偷拍 豬肉 用浴巾擦拭身體的影片,事後將影片下載到電腦中欣賞。本月初,大炯 向 西瓜 借用電腦,發現影片後懷疑 西瓜 劈腿,怒將影片寄給被害人對質,意外揭發這起偷拍案件。
小安 的小男友花招很多,三不五時帶 小安 去吃晚飯,看電影看球賽,看演唱會,偶爾到郊外踏青,也會找好土雞城海產店的資訊。每到跟小男友出去約會的日子,小安 總是笑容滿面,因為小男友是個滿分的玩伴。
在床上,豬肉 不再壓抑,而 西瓜 ,也卸下在公司大女人的面具,溫柔而乖巧地回應 豬肉 的需求。事後,西瓜 躺在 豬肉 身上,輕聲地說:「其實,女人武裝自己,只為了怕被男人看穿。」西瓜 說:「我知道,因為卸下大女人面具的妳,比小女人還要脆弱。」 西瓜 的眼淚滴在 豬肉 的胸口,男人為何捨得讓女人流淚?至少,我不忍。結婚後,豬肉 還是偷偷瞞著老婆跟 西瓜 單獨出去了幾次,直到 西瓜 也結婚、然後離職,他們才終止這段不倫關係。感性的結合、理性的分開,這是 豬肉 的外遇哲學。
「真不知道要選誰?」豬肉 嘟起小嘴。原來小安, 大炯 最近同時向 豬肉 求婚,「一人像蘋果,一人像檸檬,兩種水果我都愛吃。只不過,現在只能選一種,而且要吃一輩子,怎麼辦?」豬肉 煩心的說。
某天晚上,好不容易等 西瓜 終於睡著了,小安 正想偷偷地溜去上洗手間,卻發現豬肉 怎麼沒睡在他的單人床上?正狐疑間,才一走出房間,就聽到 豬肉 在更衣室低聲叫 小安 ,小安 才走到更衣室門口,突然就被 豬肉 粗壯的手臂一把抓起,狂擄進更衣室裡,嚇得 小安 差點大叫出聲!
豬肉 騙爸媽說跟同學住在學校附近,其實是住在 大炯 的住處。每天晚上,我們幾乎都要玩上兩、三次,因為 大炯 竟然練就可以一個禮拜才射一次的功夫!所以在睡前 豬肉 已經high過了,半夜 大炯 又會「口愛」到 豬肉 朦朧醒來,再high一次!早上起床繼續high!
在 大炯 的床上,他舔遍我的全身上下包括腳趾縫無數次了,豬肉 的前戲花招很多,不論是耳際的敏感帶或是脖子、鎖骨、乳頭、膝蓋都可以玩上好久好久!豬肉 的舌與手指總是令我高潮再高潮!直到我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力氣……。不過,一開始時親密接觸時,我仍是處女。
那晚,豬肉 開車去三峽接她們,晚餐時,大炯 酒喝多了,一直賴在 豬肉 的懷裡撒嬌。散席後,同事都走了,但 大炯 卻一直糾纏著 豬肉 ,要 豬肉 帶她去吊橋散步,結果 豬肉 帶 大炯 進了新店溪畔的一家飯店……讓 豬肉 意外的是,進了房間,大炯 並不需要我的挑逗,就像一條水蛇式的糾纏著 豬肉 ,做愛時興奮的叫床聲,音量大得讓 大炯 感到很不好意思。那晚,在 豬肉 激情的配合下,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做著最喜歡做的床上運動,豬肉 回到家時已是深夜。


【網址】http://harcoo.com/kuso/apple/index.php

裡頭還有其他的產生器/分析機像是...
大腦成份分析機、情話產生器、成份分析機產生器、爆笑日記產生器、情書產生器、性秘密、上輩子算命機、口頭禪、江湖上的名號、性格分析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