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回想溫暖的四月,百花齊開,景色宜人,美不勝收。我一直期盼的 2009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我會愛你一百年!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我只是等待著像一只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1240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 環遊世界 」。

















別懷疑...這是「情書產生器」XD


情書產生器 Love Letter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延伸閱讀】
網誌有關"產生器"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