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無名官方的留言(如上),他們已經把這篇文章撤掉了,其實這一偏的確是我最怕最擔心的一篇文章,因為已經很明顯的違反了"智慧財產權",這次被撤掉應該是有人檢舉,或是無名官方注意到,因為這幾天的電玩文章推推排行榜前10名,都有這篇文章的出現,這樣也好 我不用在提心吊膽了,各位使用者玩家抱歉了! 而且我也沒有備份該文章內容,如果要在重新排版發文應該是不可能了...那是累積而來的心血,要重來...我很懶ˊˋ這篇文章起初只是要給我朋友知道怎麼安裝魔獸爭霸這款遊戲的,算是有那麼一點無心插柳 柳成陰吧,這篇可能會成為我的無名障礙了,有700多推推跟10多萬單篇人氣還有20多收藏,無名真是讓我割了一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