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觀看




【新聞】MLB〉對Victorino丟啤酒杯 沒品球迷被風城警方控告  TSNA
http://www.tsna.com.tw/?q=node/5354




球迷如果在球賽進行時向場內丟擲東西,不僅是十分不當的行為,也要因此付出代價。
一位小熊球迷在13日將裝有啤酒的酒杯丟向Shane Victorino,這位沒品的球迷在事後被芝加哥警方以兩項罪名控告。

在費城人作客芝加哥的三連戰第2戰,小熊於5局下攻佔滿壘,一人出局後Jake Fox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
但就在Victorino於全壘打牆前將這一球接殺的同時,竟然有位球迷從外野看台上將裝有啤酒的杯子丟向這位費城人中外野手。
Victorino的守備沒有因此受到影響,身體也沒有受傷,但這個插曲卻讓比賽出現汙點。

這位21歲的球迷名叫John Macchione,已經被芝加哥警方控告對身體的不法接觸與在運動設施內的違法行為兩項罪名。

對於天外飛來橫禍,Victorino倒是輕鬆看待,
「這是球賽的一部分,我只想確定那傢伙得到應該的懲罰,我想他需要負起責任,不過大致上來說,
我只將這件事視為一個人覺得這很有趣,這不會影響我也沒有讓我受傷。」

客人也許覺得沒什麼,但主人卻覺得很不好意思。小熊主席Crane Kenney在今天(14日)賽前親自向Victorino致歉,
小熊總教練Lou Piniella與總經理Jim Hendry也都向這位外野手表達歉意,畢竟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該在球賽中發生。


【延伸閱讀】
小熊無品球迷的啤酒事件
火爆的費城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