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我就對了 我是超級棒球 中職球迷

所我收集了 中職所有球隊 旅外 業餘 球員的部落格 一有球員異動或發現就會更新

我敢保證這絕對是全台灣絕無僅有的完整收集

這年頭 還對棒球還有中職有興趣的人真的不多了

我很高興能遇到志同的人 所以 一定要貼上來分享阿!




補充

到了2010年 我發現...

看中職要以娛樂性質的角度來看

就算他是假的 好像也沒差...

畢竟我很少買票進場~"~||| 我損失的只有我的滿腔熱血...


【分享】La new熊 球員網誌、部落格

【分享】興農牛 球員網誌、部落格

【分享】兄弟象 球員網誌、部落格

【分享】統一獅 球員網誌、部落格

【分享】米迪亞暴龍已解散 球員網誌、部落格

【分享】中信鯨已解散球員網誌、部落格

【分享】旅外球員 網誌、部落格

【分享】其他"知名"棒球球員(非職棒) 部落格、網誌




歡迎轉連,讓有需要的人知道,歡迎轉連並不是轉貼

只允許轉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