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亂逛、不經意的被我發覺...開始過著無名的日子】

人生就像一張公益彩券 刮一刮很爽 槓龜也無所謂

我的青春 就像一張公益彩券 刮一刮很爽 槓龜 也無所謂


【別再相信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的屁話了。】 記我所事 看我所誌 瞧我所知

【猴子才信《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這種鬼話。】 記我所事 看我所誌 瞧我所知


「只有我信 態度不會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不夠高看不到 才會更努力想要看到」


我陷入了一個點,忘了我有一條線,還弄丟了一個面。 記我所事 看我所誌 瞧我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