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無奈 

還記得這個嗎? ↓


網誌描述上的播放器

最近很無聊 


自從朋友"小慶" (網誌DJ),跟我說有電台這玩意後,我就開始著手開始搞這樣東西

被我發現內嵌無名的秘密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祕密拉 懂一點免空跟語法的人都知道 

但是我敢保證這是我第一個這樣用的

防君子不防小人 (哀~)


我才今天剛剛跟某電台合作 就被他從後門捅了一下 好痛好痛

而且是剛剛我去逛網站的時候才發現的


以下是什麼意思?


如果作者有看到麻煩請摸著良心 加上著明 "語法來源"




這年頭真的不能當 創舉的人 都被仿假的

可能是我太笨 直接 大剌剌的貼出來


我全部都備份了  有一句話 保留追訴權

我也不想直接跟你說了 你沒看到這篇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