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從水街帶回來的橘螯


今天居然 奇妙的人間蒸發了


晚上看完電影 回家

在客廳看著魚缸,順便點兵點將
 (每天都要的例行公事)


突然發現

螯蝦缸怎麼少了 橘色的影子

驚覺不對 馬上翻翻缸子


x 真的不見了 

全家都動起來了

客廳都找過一遍了

家具都搬出來 翻

椅子整組搬開來 電視櫃也是

整個客廳 不誇張 都搬了

都找不到


能想到的細節都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

還把我的二呎缸 移開來看 累死人了

搞的全家滿頭大汗 還是....


找不到

我還跟我媽開玩笑

是不是被你拿去加菜了


不可能阿...

為什麼會憑空消失

初步研判只有越缸了



我很怕找到 沒辦法接受

如果你真的討厭我 你就躲起來吧

別讓我看到了 我不希望再看到你了


因為...






我沒辦法再面對你 找到你那個樣子

我知道 很不樂觀


東西養久了 還是有感情的

唉....


我能吃的 你都吃過了

我對你不夠好嗎~~~~~~~~~~
▆▅▄▃拜╰(〒皿〒)╯託▃▄▅▇



2010.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