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

這樣的...

今天下課專程跑去水街買紅蟲 一片那種 血淋淋的

要回來餵娃娃 還有撐魚用(聽說很好用)


離家裡有段距離

回來也溶掉了 變成一整袋血 怪噁爛的

不過聽說這個娃娃跟魚都很愛 在噁也就算了 魚兒喜歡就好了


回來就把這袋血蟲放在冰箱

還跟在冰箱做飯的老媽交代"冰箱有紅蟲"

 

 

 

 

 

 


.
.
.
.
.

 

然後剛剛媽媽來問我說

冰箱哪裡有紅茶

 


心裡想 我剛剛不是說紅蟲嗎?

我跟他說 是紅蟲啦!!!

 

 

剛剛要來看看餵這種冷凍紅蟲的搶食功效如何

翻冷凍庫時

發現我那袋血蟲 不!!!見!!!了!!!

 

 


我問我媽 有沒有看到都是血的那袋東西

我媽說 她扔了 她以為是...她冰起來忘記的滷汁....

 

 

整個大傻眼欸 我的天啊


無奈的點是

原來他把 冰箱有紅蟲>>>>聽成冰箱有紅茶 >0<"

該氣還是笑

無言透了我


2010.09.27 紅蟲跟紅茶音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