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倒楣嗎XD 就被我給碰上了,提供幾個小安的解決方式
畢竟,HINET hichannel - 網路直播 還是比一些網路上的實況台清楚流暢多了

廣告跑完出現就緒就沒有動作了
試試幾個步驟


1. 檢查Windows Media Player 版本
必須要是11 才能觀看,不是11請重新安裝或者更新升級
通常只要重新安裝或升級就能解決問題了

可至 微軟官網,下載安裝:
  - 下載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for Windows XP
  - 下載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for Windows XP
  - 連結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for Windows 7
  可至本網下載安裝:
  - 下載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for Windows XP (版本:2008/08/05)

2.請用IE開啟,PCMAN也是IE的一種,像我就是開PTT邊看

3.找HINET客服人員解決問題
※如以上資訊無法立即解決您的問題,請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80-412,由專人為您服務
這是F&Q裡頭寫的,小安打進去問了好久,客服姐姐雖然恨有耐心地幫我一一解決跟測試
還是沒有解決不能觀看的問題,但是我還是推薦各位打進去詢問

4.參考右上方的 FAQ
http://hichannel.hinet.net/faq.do
裡頭有些辦法可以試一試




心得:
最後我把Windows Media Player 整個完全移除,記得移除之後一定要重新開機
重新下載Windows Media Player11的版本再按裝,就可以了
客服人員其實一開始就沒有幫我搞對方向,搞了好久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了...
最後我跟他說 我自己在重新安裝看看好了,有問題再打進去
因為呢...他一開始問我 有試過GOOGLE瀏覽器開啟嗎? 因為GOOGLE根本不支援這服務阿...
我就知道他感覺不太會了,不過呢,還是很感謝他啦 超耐心的 整個過程30多分有吧XD


建議電腦不熟不太會懶得搞的朋友
直接打進 0800 080 412 請客服人員幫你解決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5282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